重生之扣遍绣衣楼

高一🍃
傅融 袁基 孙策🌸🌸🌸🌸

张起灵背着吴邪约会?

ooc预警

  最近闷油瓶总神神秘秘的,不是早饭不吃就出门,就是提着大包小包出门,最重要的是带出去的东西回来就不见了,还带回来了一股特殊的香味 

  这天我起了个大早,准备一探究竟,一睁眼发现昨晚还躺在身边的张起灵又双叒叕不见了

  因为张起灵身上那个味道,我问他干什么去了,他总垂着头不说话,因为这件事,我们已经背靠背睡好几天了

  我披上外套,顺便戴上帽子墨镜,下了楼

  楼下正在做饭的胖子看见我这打扮,心里明白了个大概

  “小哥呢”

  “小哥一大早就出去了,出门向东拐,还带着一个盒子,哎你今早上还吃......”

  没等胖子说完,我飞一般跑了出去,只留胖子在原地感叹:

  “现在的年轻人啊......”

  我心想还是晚了一步,在街上东张西望,虽说是清晨,可大街上也摆满了各种小摊,也不知找了多久,太阳高挂在东半边天时,周围变得聒噪和拥挤,我不得不放慢了脚步

  突然我在街上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,那人身高体型都和闷油瓶差不多,可穿着一身笔挺的西装,还和一个身材高挑的女孩子并排走着,那个女孩子不停的和身边人说话,可那个人却没有什么举动

  这熟悉的性格让我断定,这就是张起灵

  可他为什么要打扮的这么人模狗样,还和女孩子走的这么亲近

  虽说我和张起灵还没有确定好关系,但同床共枕这么久,他还问我要过,胖子也心知肚明,突然有一个原因浮现在我脑海里,难道是我太老了吗?

  我眼看就要奔40了,虽说拥有麒麟血,仍保持着面白唇红的面容,可气质上却掩盖不了

  张起灵虽说是个百岁老人,可他那俊俏的面庞和健壮的身材,和那穿上宽松休闲服装就能伪装大学生的气质,哪点能和“老”挂上钩?稍微收拾下就能迷倒一大片,也不怪有小姑娘稀罕他

  可此时此刻,我的心情堪比抓到婚内出轨

  我加快脚步,将帽檐往下压了压,穿过人群,不知不觉走在了他俩的前面,距离一段距离时 ,我稍稍撇过头,正好看见张起灵和那个女孩子,他怀里还揣着那个盒子

  忽然,他们停下脚步,张起灵不知说了什么,那个女孩子回答似的点点头 ,随即,他们走进了一家西餐厅

  这时,我恍然大悟,原来张起灵这是在约会呢,还选在这安静浪漫的西餐厅,我也明白他身上那特殊的气味,从何而来

  我的眼眶不知怎么就溢满了泪水,我直径穿过嘈杂的人群,只想一个人安静的独处,我想今晚床应该没有他的一半了

  回到房间,我躺在床上看着那一面墙的合影,回忆起点点滴滴,正想着等张起灵回来怎么盘问他,不知不觉就睡了过去

  醒来的时候已经傍晚了,胖子招呼我下楼吃饭,我下了楼,看见张起灵也坐在那里,身上已经换回了熟悉的藏青色连帽衫,看起来他还挺高兴的,不知道是约会成功怎么了,胖子也一脸神秘的对我笑

  "天真,你可真有福气"

  小哥一脸羞涩的坐在一边,就我一脸茫然的站在那

  "怎么回事啊?"

  胖子给我盛了满满一碗饭,恭敬的说

  "先快来吃饭吧!"

  吃完晚饭,张起灵和我回到了屋里, 我无声地坐在床沿,张起灵一把把我按倒在床上,正想干点什么时,我推开了他,心想还脚踏两只船

  张起灵看见我的举动十分疑惑,小心的问

  "怎么了?"

  我听到这句话顿时火冒三丈

  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今天和女孩子偷偷约会,那早上带出去的盒子也是给人家的礼物吧,还穿的人模狗样的

  张起灵被我说的一愣一愣的,脸憋的通红,却又不知道怎么解释,只能安慰我说

  "不是你想的那样,明天你就知道了"

  第二天,张起灵一大早敲响了我的房门,将我从睡梦中拖出,穿着睡衣的我就这样被他抱了出来,抱上了院外停的一辆车,我迷迷糊糊的睁开眼,问

  "小哥,这是要去哪儿啊?"

  "去幸福的港湾哦"

  我被这陌生的声音吓了一跳,侧过头一看,竟是昨天那个女孩子,他冲我甜甜的笑

  "先生,您可真幸福,有这么一位好丈夫"

  透过车视镜,我看见张起灵嘴角勾起一抹笑,傻乎乎的笑着

  等我反应过来,已经到了那个幸福的港湾,正是那天那个西餐厅,只是现在被玫瑰簇拥,十分有氛围

  张起灵下了车,整了整领带,绅士的帮我打开车门,那个女孩子扶我下了车,甜甜的对我说

  "先生,我们现在先去收拾一下,保证您丈夫看见了,恨不得马上就亲上去"

  我的脸刷的通红,张起灵冲我甜甜的笑

  "你先去吧!"

  我被换上白色西服,头发也收拾得蓬松有型,整套动作行云流水,我望着镜子中的自己,要不是现在旁边有生人,我早就耍帅开了

  我不禁怀疑起那个女孩子的身份,问道

  "你和张起灵是什么关系?"

  女孩子自若的说

  “我是他婚礼首席策划师,像他这么负责的男生我还是头一次见,钱呢,也很到位,样貌也很俊俏,唯一的缺点就是不爱说话..."

  我认真的听着,一切真相渐渐浮出水面,原来我冤枉了张起灵,还对他发火,今晚必须要好好补偿他了

  我正想着,那个女孩子帮我打好领带,对我说

  “好了先生,我们下楼吧”

  下了楼,看见整个餐厅布置的如梦如幻,中间是用蜡烛摆成的大爱心,张起灵站在前面,手捧着玫瑰,小花黑眼镜他们也都来了

  张起灵一步步向我走来,周围响起梦中的婚礼,来到我面前屈膝半跪

  “吴邪,你愿意嫁给我吗?”

  周围人开始起哄,我的脸变得通红,脑一股热

  “嗯”

  张起灵听了,露出甜蜜的笑容,从口袋摸出一个精致的小盒子,我以为是戒指,下意识就伸出了手,张起灵打开盒子,里面却是一个玉手镯,给我戴上,仿佛是为我量身定做,戴在手腕上刚刚好

  周围一阵欢呼......

  到了晚上,忙了一天,我和张起灵一并回到家,家里里外外都十分喜庆,红灯笼挂在各处

  推开房门,大红色的被子和枕头纹着龙凤呈祥,床头贴着大大的喜字,墙上还贴着两张大胖娃娃画,我知道那大娃娃画肯定是该死的胖子干的

  我们两个洗漱完,躺在床上,我呆呆的望着天花板,不知干点什么

  张起灵将我的脸挽过,玩弄着我的发梢,看着他俊逸的面容,我下意识靠近,用手捏了捏他的脸

  张起灵勾起一抹笑,抬手关上灯,压了上去,又是缠绵一夜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2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