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生之扣遍绣衣楼

高一🍃
傅融 袁基 孙策🌸🌸🌸🌸

闷油瓶被吴小狗调戏脸红

小哥,你脸红了...

“嗯,脸红了”“因为你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正值酷暑,我躺着树下阴凉处的木摇椅上小酣,听见闷油瓶脚步声,我睁开眼,他顺坐在旁边的木椅上,

  “胖子呢?”

  “一大早就去给老李家修屋顶去了,估计待晚上回来”

  闷油瓶听了,闭上眼轻飘飘的回复

  “嗯”

  这是我和闷油瓶白天少有的二人时光,我心想正巧可以和小哥好好言语暧昧下了,毕竟晚上他可不会浪费这春宵一夜

  但转念一想,无论我说什么,他总是不苟言笑,最多回复个“嗯嗯”“没错”,或嘴角上扬几度,很少看见他脸红

  或许晚上可以看见,但他从不给我这个机会,每次do的时候,他都会提前关上灯,我娇滴滴地在一旁观望,看着他脱去上衣和裤子,接着是来帮我弄

  每次这时,我都会涨红了脸,想要反抗,却又无能为力,反应过来后,他的胸肌早已贴上我的后背,,正将我一点点陷进去

  也不知过了多久,这个夜怎如此漫长,看着墙上摇晃的倒影,我也是没了力气,腰也软的不行,哼哼唧唧地哀求道:

  “今天就先停...停吧...”

  闷油瓶也是很听我的话,他知道,只有这样,才能有下一次,我如释重负地躺着枕头上,盖上被子,望着正在收拾残局的闷油瓶

  月光透过窗纱,映着闷油瓶俊朗的身材,左臂上的麒麟纹身早已烧出,我向上移了移视线,落在闷油瓶俊俏的侧脸上,都说他是“人间看不到的绝色”,可这么一位“绝色”却在有条不紊地为我服务,心中难免有点小骄傲

  收拾完后,闷油瓶枕上我枕头上的空处,被子也被他往那拉了拉,我半边腿都露在外面,虽然大夏天盖被子不太合理,但这可是小花昨天送给我的进口夏凉被,有制冷功能,但只是单人规格

  我不耐烦地抢回了被子,弩着嘴说:

  “大夏天盖什么被子,你的枕头被你弄地下去了,自己去捡,我都要热死了”

  确实,刚和闷油瓶do完,身上燥热的不行,刚缓过来一会,就又和人挨着,现在我只想好好缓解下体温和发软的腰,我侧过身,闭上眼不再理他

  闷油瓶看着我抢走被子并没有任何举动,头也离我远了些,但还在我的枕头上,感受到身边人传来的气息,我瞥了眼,淡淡的说:

  “你怎么还不捡?”

  “累”,声音毫无波澜。

  累?像他这样大战完野鸡脖子还能再跑俩公里都不带喘的男人会累?要不是我及时喊停,他do到白天都无所谓,只是可惜我这小身板,抵不起他这么折腾

  “吴邪...”

  “干嘛啊...”

  我迷迷糊糊地回答,眼睛实在是睁不开了,但还是保持头脑清醒等着他说话

  可闷油瓶并没有接着说

  我转念一想,或许他可能......生气了?

  怀着好奇心,我转过身来,看着他睡觉都给人一种“生人勿近”的样子,可在我眼里,不过是一只会向委屈小狗屈服的傲娇小狼罢了

    怀着“我可不是生人”的心态,我伸出手,抚上闷油瓶的额头,拨开被汗珠打湿的乱发,细细端摩,抚摸着他的面庞

  这时月光洒进来,赋予了他几抹霓裳般的轻饶,晕染着闷油瓶的面容,此时细细端详,竟比刚才多了几分柔和

  我的动作幅度不算很大,生怕又一次激起他do的欲望

  这时,他鼻头抽了一下,我以为是风吹着了他,便把被子往闷油瓶那边挪了挪,连同我整个人

  我将手搭在闷油瓶的腹肌上,下意识腿也挎住了他的大腿,但反应还是够快,缩了回来,要不然这他还能顶的住

  我的手也是不安分,刚搭上几分钟就开始乱摸,此刻我的困意已经达到顶端,手也开始无意识地游走

  我羞涩地抬头望向闷油瓶,发现他脸上竟泛起了一片潮红,在月光的柔和加衬下,闷油瓶仿佛变成了另一个人,这是我从未看到过的他的样子

  我十分惊奇可也是迷迷糊糊地说:

  “小哥,你脸红了...”

  闷油瓶听了,咽了下喉咙,侧过身了对着我,将我揽入怀中,下巴靠在我的发梢,我整张脸都贴在他硬挺的胸肌上,听到了他加快的心跳

  “怦——怦——”

  这仿佛在告诉我:

  我的全部都属于你,我的心跳,每一次都在为你而跳动...

  “嗯,脸红了”闷油瓶宠溺地说

  “因为你”

  闷油瓶说完,随即覆上我的唇,缠绕在舌尖的温度,如夏日细雨,渐渐融为一体..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第一次写同人文hhh

  大家觉得有什么不足尽管提出来,我会下一次改进的

  个人创作,不喜勿喷,严禁盗走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

评论(14)

热度(258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